手机论坛广告
本站推广

我认识的BTM,请不要笑

2021-01-09 21:36
8 270

虽然听说过BTM,但是从来没有任何交集。直到有一次btm搞活动,抽5个人中奖,刚好我参与而且中了。官方很诚信,如约奖励了我8.8个币。

我美啊,心想,只有5个人中奖,咋也值一两百吧,我兴冲冲 跑去交易所充值打算卖掉赚点钱,发现低于50rmb不能充值,一查,大概不到5毛一个!

总共4块钱!!!!

官方太有诚意了,只有5个人中奖啊,而且给的只是自己发行的垃圾币,这次活动,总成本20元,给这么节约的团队点赞,这团队发的币,要是不上天真是见鬼了。

这逼我必须拿着,好一直提醒自己,团队不乱花一分钱,而且还发展了5个韭菜,万一这5个沙比打算赚钱卖掉,必须自己再买46块钱的btm,高啊,是谁想出来这么好的市场推广方式呢!

这逼我必须拿着,等到一币一辆特斯拉,等着超越BTC。


共 8 个关于 我认识的BTM,请不要笑 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1-01-12 07:16

评论

直达楼层

沙发
隔夜的粥 发表于 2021-01-09 22:00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这是今年看到的最好的帖子,哈哈
板凳
爱情的泡沫 发表于 2021-01-09 22:00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请教楼主,你没有比怎么会抽到你呢?难道发展新会员。 难道是你的头像迷惑了团队?
地板
数字货币趋势狂人 发表于 2021-01-09 22:16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这是今年看到的最好的帖子,必须要顶。
5
哈希派 发表于 2021-01-10 09:32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我祝愿BTM能涨10倍,哦,不行,那才40块钱,还是不够充值底线,祝愿100倍
6
精英见识 发表于 2021-01-10 10:24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这是今年看到的最好的帖子,必须要顶。
7
Wendy 发表于 2021-01-10 12:08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这文章写的我笑了……哈哈
8
却原来 发表于 2021-01-10 13:40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这就有点意思了
9
Wendy 发表于 2021-01-12 07:16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我建议大家卖出BTM,放过团队,让他们散了吧,这样对大家都好。
团队虽然拿了点发币的btc和eth,但是也算给炒作的人提供了一个机会,说什么还是做了一个垃圾币出来,不像很多发币不干活的骗子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