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年我跟江卓尔打赌300个比特币,大家还记得吗?
那个贴的名字叫做 https://bbs.8btc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2651&extra=&mobile=yes

共 18 个关于 江卓尔还我300个比特币,江卓尔还我后顶贴者按照回贴数量平分,哈哈哈 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20-04-01 14:32

评论

直达楼层

沙发
芒果小洛 发表于 2019-08-06 13:08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有两个疑问: 第一、后来隔离见证算力按对方设定的要求超过51%了吗? 第二、楼主当时明确接受对方的对赌邀约吗?关键是转了300币给中间人吗? 最好有相关证据,拿出来开开眼。
板凳
谷燕西 发表于 2019-08-06 13:08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原来这位才是老水手真身
地板
狂人币记 发表于 2019-08-06 13:08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老水手挂了,别挖坟!
5
隔夜的粥 发表于 2019-08-06 13:08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老水手这个话题有一年没提了。之前江卓尔一直都没搭理你, 这次也不会吧。
6
链得得 发表于 2019-08-06 13:08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这个概率十分渺茫,不过公道自在人心
7
天才社长 发表于 2019-08-06 13:08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几百个比特币 大咖大咖
8
笔逼 发表于 2019-08-06 13:08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哈哈,当年不是打嘴炮吗?现在来真的?
9
区块链投资社区 发表于 2019-08-06 13:08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谢谢,我来顶帖。39shqPj45dPDhUXzuvmSPF1mRGCEgTsANg
10
精英见识 发表于 2019-08-06 13:08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江卓尔,老水手,你们都不要折腾了、分我0.5个,我帮你们讲和! 1PJhReUZRGZ1FYXNg5pTkrrLamkXHUi3zt
11
区块链投资社区 发表于 2019-08-24 11:56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大家判断到底谁输了! 大家都帮忙倒江卓尔的微博贴这个贴的链接,江卓尔还我比特币时优先发给铁微博链接的人!!!!!!!!!!大家帮忙分享到各个微信群,叫盆友来赚比特币,qq群也分享给大家介绍来赚比特币!!!!!! 具体不知道打赌的朋友请看这个链接 http://8btc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2684&mobile=yes 具体不知道打赌的朋友请看这个链接 http://8btc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2684&mobile=yes 具体不知道打赌的朋友请看这个链接 http://8btc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42684&mobile=yes 比特币历史上打赌都是成为流传千古的故事,太多大佬都打赌过,而且币圈都会当成认真的新闻加以报道! 我是韭菜,但是我有勇气打赌,希望江卓尔有勇气还我300个比特币,我会如数平分给大家的,按照主贴规则平分给大家! 巴比特经常报道此类打赌新闻的 请大家多多宣传! 也可以分享到国外红迪论坛,让全世界都知道 最后 我的地址是 1Dw6totxRkJ1sJ5zixNaJV4UCsaqugAPmr 请江卓尔还我300个比特币,然后我分发给大家 谢谢大家! 江卓尔狡辩的铁,我都已经截图回贴了,大家都看看 http://8btc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88397&mobile=yes 现在也出现了打赌输了赖皮的人,流传千古,扬名海内外! 希望大家出去多多宣传,谢谢大家。
12
牛BB的 发表于 2019-08-24 11:56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很多预测,时候啪啪的打脸。但还是要预测,不预测就没有交易。
13
区块链投资社区 发表于 2019-08-24 12:48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我可以帮你把他吆喝出来 19eWt6ZTFHBPTYC1eze6e2o9yVc6r2WpdD
14
洒脱喜 发表于 2019-08-24 14:24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顶你贴了老铁 3Ccgxzj84tz7VFAVvZpPHUfUDzNzz2TzB1
15
笔逼 发表于 2020-04-01 14:32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老水手好像也躲起来了。
16
区块链投资社区 发表于 2020-04-01 14:32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老水手和江卓耳都出来吃饭啊
17
哈希派 发表于 2020-04-01 14:32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我上次看还是17年,现在翻出来了在顶一下
18
瑾年说币 发表于 2020-04-01 14:32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我们一起给江卓耳轰出来,让他当面讲诚信,愿赌要服输,300币给老水手!
19
数字货币趋势狂人 发表于 2020-04-01 14:32 | 只看该作者 | 私信
江卓耳的反击贴子谁能翻出来?我们一起核对一下,看都是怎么声明的,然后一起要币
本版积分规则